时亦冉冉

【all金】金与猫

金捡到一只猫。

 

 

 

金毛蓝眼。

 

 

 

猫儿毛茸茸的小脑袋蹭着金,水汪汪的天蓝圆眼一眨一眨地看着他,小小的一声

 

“咪”简直就像它可爱的小肉爪在金的心上挠了一下。萌入人心。

 

 

养了!

 

当金把猫儿抱给凹凸众人看时脸上的幸福感都快溢出来了,俏皮的眉毛轻快上

 

扬,蓬松一看就知道手感很好的金发使这个少年更显朝气,笑容甜甜充满活力。

 

最令人惊叹的是他的眼睛,天空的湛蓝,不含一丝杂质,却是闪烁着光芒,似是

 

神在他眼中偷撒了满天星辰。这双眼因为主人的喜悦更加臻美,里面好像有你的

 

世界。

 

 

“格瑞|凯莉|紫堂|安迷修|嘉德罗斯|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艾比|耀。。。。

 

!我养猫啦!你看它是不是很可爱?”

 

 

 

这样的两双蓝眼看着你,谁受得住啊!

 

 

 

而且,这样的既视感真的就像你刚生产完的爱妻一脸幸福地抱着孩子看着你。。。。

 

 

 

于是,凹凸大赛史奇观之一出现了——惊!那几位大佬竟纷纷流鼻血昏倒!几名

 

过路者也被波及!这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缺失!。。。。。

 

 

 

当然,那几名过路者都是不小心瞄到金被无辜牵连的。

 

 

 

凹凸大赛史又一奇观也随之出现——惊!那几位大佬醒来后竟纷纷一脸杀气(对

 

其他情敌)地追着一名叫金的参赛者,这究竟是。。。。。。卧槽这个金长得好

 

好看!他是天使吧!

 

 

 

好的又一名参赛者沦陷。

原因是一名身坚智残的参赛者在晕倒前拍下了一张照片。

 

 

 

好的又有好多参赛者要沦陷了。

 

 

 

金:“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一脸杀气追着我!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啊!!!!”

 

 

 

 

娶你啊小天使。

 

 

 

 

 

 

 

 

 

没人能抵抗金宝的盛世美颜!

 

 

 

我半夜码文干嘛呢。。。。。。反正明天早上我还能睡。。。。。。。

 

又是在考试不及格的边缘疯狂试探的一天。:P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时亦冉冉
Powered by LOFTER